二十三

百合厨,长颈鹿,九九组cp杂食党,写文是先想到要素,再考虑匹配什么cp,礼貌拒绝已婚搞百合

【萌葵】恋人なんて、いい?

ooc警告⚠


kmmm弹幕说萌p是チャラい彼氏(轻浮的男朋友)真的很好笑www,而且p只反驳了轻浮不反驳彼氏也是绝了


听说某p经常约哈酱喝酒,于是有了这篇

是爱哭且好色的p(x



————————————————————


“还喝吗?”

小泉凝视着刚见底的酒杯,发着呆。


“不了,休息一会。”岩田将头靠在小泉的臂弯里,带着几分醉意轻声说。


“もえぴ今天好像有心事呢。”


“倒也没有什么……”小泉见自己的心思被察觉,索性给自己又满上一杯,喝了一大口,说道,“只是偶然从高中同学那里听说,向我表白过的那孩子要结婚了。”


“那不是挺好……诶?”

“もえぴ高中读的是女校来着?”


“嗯,初高中都是。”


“结婚的对象是男性?”


“就是因为这样心情才稍微有点复杂……”小泉叹了口气,没什么精神地再次开口道,


“所以说啊,大家都会像这样吗?”

“阳葵呢?也是?”


“我啊,现在完全没有结婚的想法呢,”

岩田调整了一下姿势,让自己整个身体都靠在小泉身上,满足地眯起眼。

“有もえぴ、もよちゃん,还有爱着我的大家,我现在已经足够幸福了。”


『只是,现在吗?』


小泉欲言又止,尽管感受到岩田刚探过来的掌心想要传递的温暖,却仍然说不上安心。


“如果是一直在身边的,重要的人要结婚了呢?”


听到这句话,岩田似乎很随意地转过头,直视着她的眼睛。


“もえぴ想结婚吗?”


是喝了酒的缘故吗?小泉很少在相方身上看过这样坦荡的目光,所以愣了片刻。


明明是没什么特别温度的平淡目光,却好像能把她的一点小心思烧穿,烧焦,化为灰烬飘在两人之间。

所以本来是可以肯定说出回答的问题,却让小泉感到棘手。


“呃,完全不是这个意思……”小泉顿了一下,“我是想让阳葵想象一下那种心情。”


“这样啊……”岩田不知听进去了没有,慢悠悠地开口道,“我想过,但想不出个所以然,所以干脆放任不管了。”


“毕竟,除了祝福,还能说什么呢。”


岩田微笑地说着,小泉却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鼻子一酸,差点哭了出来。


“呐,话说啊,みもさん的婚礼,我们不都去过了吗?”


“不一样的……”小泉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抬起头和岩田对视着,露出少见的严肃脸。

“我是认真的,はちゃん有觉得寂寞吗?没有恋人什么的。”


“有…吗?或许有吧。”

岩田打了个哈欠,显然并没有把小泉的话放在心上,但还是将两人叠在一起的手紧了紧,试图让她安心一些。

“不过啊,就算有了恋人,也还是会有寂寞的时候吧。”


“那,”小泉抽出自己的手,将她靠在沙发上,自己挪到她面前正坐下来,含糊地开口道,“让我来……做你的恋人好不好?”


“诶?”


听到意料之外的话,岩田的睡意顿时散了一大半,猛地抬起头,落入眼中的是弯着腰,好像要把下衣盯穿的小泉和她无处安放的双手。


“这是早有预谋还是?”

岩田坐直身体,等着她回答。


“不,没有,”小泉用力摇了摇头,“是想着……想着要是阳葵迟早需要一个恋人的话……”


“我可以试试,这样就不用……”


话说到一半就失去了说下去的信心,声音逐渐低得听不清,小泉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偏过头说。


“好像说了个馊主意,抱歉,我可能有点醉了。”


“嗯……谢谢。”


岩田坐起来,双手捧起小泉的脸定在自己眼前,面带微笑地将她的头发一缕缕地拨到两边。


“もえぴ这么在意我,我非常,非常开心。”


“但是啊,不用太过担心这一点了。”


“对我来说,もえぴ就是もえぴ,不是还未谋面的所谓恋人可以比得上的。”


“想到有这样的孩子一直在意着我,就不会寂寞了。”


不知坚持到第几句,总之当起居室的话音落下,小泉的眼泪已经不是岩田用手指擦拭得完的了。


“对不起…说好不会再…随便哭的。”


小泉觉得自己丢脸到了极点,借拿纸巾的机会挣脱了岩田的双手。


空气沉默了一会。

等擦干眼泪后,小泉才鼓起勇气开口道:

“因为现在的生活,太理想了……所以偶尔会害怕,怕自己的幸运用光了,对不起,说了蠢话。”


“没有的事。”


“もえぴ的说的话,我也会认真考虑的,”岩田转过身倒在她怀里,举起她的垂下的手,在空中十指相扣住,自言自语道,“交往的话……和现在有什么不同吗?”


“如果是工作时间,会不会显得有些不敬业?”

岩田笑了起来。


“诶?”


小泉有些跟不上岩田的思路,但感受到了最大程度的安心。

消化了片刻,小泉把头放在相方肩上,说道。


“要说不同的话大概是,可以做些还没做过的事吧。”


这句话说完,两人陷入了迷之沉默。


“指什么呢?”

岩田为了打破沉默,略带尴尬地开口道。


“肯定不光只有……我的意思是……好吧我刚才没想那么多。”小泉放弃了挣扎。


“也,也可以喔……”


“诶……?”


“毕竟是还没试过的事,也不知道会不会讨厌……”岩田觉得光是说完这句话,自己耳朵就要烧起来了。


“那么……”


小泉在岩田背后调整了一下表情,尽量让自己显得人畜无害。


确认自己不会再露怯后,小泉伸出头看向坐在自己怀里岩田的脸。


然而精心调整好的表情并没有落入相方的眼睛,岩田只是低着头,任凭小泉呼出的热气打在脸上,让通红的脸颊更添几分热意。


“后悔了可以直接说的。”小泉眨了眨眼睛。


“もえぴ当然是有经验了,我就……”岩田有些不满地说着,把头又往外偏了偏。


“什么啊……”小泉笑了起来,“不过,我已经非常满足了。”

“挺久没看到はるちゃん害羞了,谢谢款待。”


“原来是在捉弄我吗?”岩田有点无语,不过反而松了一口气,从小泉怀中站了起来。


“所以真的可以吗?”小泉弓起腿,目光随着岩田的动作而抬高。


“我去洗澡了。”

岩田无视了她的话。


“等下嘛。”

小泉拉住正欲走开的岩田的手,借力站了起来,双手从背后将岩田圈住。


“想干嘛?”


“はるちゃん不是很清楚吗?”小泉将自己身体的重量压在岩田身上,让她迈不动步。


“这不完全就是小孩子耍赖吗?”

岩田无奈地等着她下一步动作。


“偶尔也要允许我撒娇嘛……”


“もえぴ经常哭都不算撒娇吗?”


“嗯……是没错,不过,我哭完はるちゃん也总是在哭呢。”小泉仰起头作思考状。


岩田一时语塞。

“……没事做的话就把我放开。”


“好了好了。”

小泉一秒正经起来,歪了歪头,换上了浅浅的微笑,用温柔的声线挑逗说,


“想kiss。”



“你真把自己当七海灯子了吗?”

岩田抿起嘴白了她一眼。


小泉才想起,岩田是陪自己对过台词而且看过演出的,在心里倒吸一口凉气,怕她联想到其他方面,赶紧清了清嗓子换了声线。


“最喜欢阳葵了。”

用平常的声音说出的这句话,反倒显得分量更重。


“嗯。”

“阳葵好狡猾。”


“……好吧,我也是,最喜欢もえぴ了。”



“讨厌的话,要说出来喔。”

小泉侧过身吻了下去。


“嗯……”


像咽了一下口水。


空气过于安静,以至于连唇瓣游移的声音都传到了岩田耳中。


自己心跳这么快,一定也被听到了吧。


听不到她的心跳,是因为还不够近吗?


好像能听到岩田的心声一般,小泉的双手轻轻地一勾,岩田就像芦苇一样倒进了怀里。


“可以吗?”

小泉把头向后拉出一点距离,伸出手指了指微微探出的舌尖。


“诶……”


“不拒绝我就当是同意了。”

小泉哂然一笑,让自己蹲下去一点,再次倾身压上了近在咫尺的双唇。


这一次唇齿的交流更为深入。


通过感受怀中身体不时的轻微颤抖,小泉调整着节奏,逐渐从小心翼翼变得大胆起来,好像要将自己压抑的情感一次性释放出来。


岩田被她吻得迷离,只能抓住她的衣角以保留一点方向感。


感受到两人的呼吸都粗重得难以为继,小泉才恋恋不舍地后退了半步。


“抱歉,吓到你了吗?”小泉赧然笑了笑。


“有点……不过,也不讨厌……”

岩田胸口起伏着,喘息声让小泉升起将她按到在沙发上的冲动。


“看不出来はるちゃん也喜欢这种呢。”


“少得了便宜还卖乖了……呐,你一副很熟练的样子。”


“没有……完全没有,那个,我不是都坦白了吗,一起泡温泉的时候……”小泉有点心虚地向一边瞟着。


“谁知道你有没有隐瞒什么。”岩田继续抓住她的把柄不放。


“怎么会!我是想和阳葵共度一生的……”

“呃……对不起,还没问过阳葵就擅自……”


“做了这种事要负责的。”

岩田双手交叠在她腰间,把头埋在她胸前说。


“诶,真的吗?”小泉眼睛一亮,将身体挺得更直,伸出右手小拇指,“那说好了,不许反悔。”


“反悔是小狗。”


岩田不想放开她的腰,索性偏过头含住了她的小指,温热而柔软的触感让小泉整个人颤抖了一下。


“幸好刚剪了指甲,”小泉略显僵硬地笑了笑,“别这样……我怕我不小心做出什么出格的事。”


“もえぴ平时也在想出格的事吗?”


“才没有!是因为はるちゃん刚才,不是……是因为喝了酒。”


“下次来もえぴ家里的时候,也试试吧。”岩田用极小的声音贴着她胸口说。


“啊?”

“那,那今天不行吗?我记得はるちゃん的生理期……”小泉话说了一半被岩田捂住了嘴。


“一晚上就被完全攻略的话,也太丢人了吧。”岩田扁了扁嘴。


“这有什么丢人的嘛。”

小泉向后一仰甩开岩田的手,在空中精准地咬住了将要落下的食指,用极为无辜的眼神抬头看向对面。


“你是狗吗?”

岩田被无语到,想抽回手指,小泉却不仅不放开,还顺着手指根部方向推进了一些。


面对摆出无辜表情咬着自己手指的小泉,岩田很难说服自己这不是一只大型犬。


如果有尾巴一定在摇得很殷勤吧。

岩田好像看到了她背后像扫把一样毛茸茸的大尾巴,在有节奏地扑腾着。


“这次一点准备都没有,下次再说吧。”

岩田并不心软,趁面前的大型犬露出失望表情的一瞬间抽出了手。


“都变得湿漉漉的了。”岩田叹了口气,挣脱小泉怀抱去拿纸巾。


“开个玩笑,别生气嘛。”小泉眨了眨眼睛。


“才不是玩笑吧,我不明确拒绝的话……不要得寸进尺了啊もえぴ。”


“诶,有吗?我去洗澡了,”小泉装傻道,“はるちゃん要一起洗吗?”


“……赶紧洗完我再去洗。”岩田没好气地回道。


“这样啊……”小泉故作失望地进了浴室,进去后又想起了什么,探了半个头出来。


“刚才那么失礼真是抱歉了。”


“不过啊,果然,阳葵最温柔了呢。”


小泉傻笑了两下,


“还有哦,はるちゃん的嘴唇和我之前想的一样,很软。”


“嗯……该说是谢谢夸奖吗?”岩田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不是,你之前都想了些什么啊?”


没等她说完,小泉就关上了门。


“这家伙……”

岩田叹了口气,随即用食指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并不讨厌呢,相反,还挺舒服的……


诶?好像在哪听过这句话?

岩田困惑地皱了皱眉头,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完)


————————————————————



最后那句话是侑对灯子说的www



评论(7)

热度(1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