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

百合厨,长颈鹿,九九组cp杂食党,写文是先想到要素,再考虑匹配什么cp,礼貌拒绝已婚搞百合

顺毛

    moyoharu短篇

    状态是已经交往

    一点小灵感随缘写

    

————————————————————


    阳葵摸了摸枕在自己腿上的头,从头顶滑到发尾,像在给猫猫顺毛。不过真正的猫猫ame正揣着小手,盘在沙发另一端看着。


    “moyo酱不要再染头发了,发质会变差的。”

    “那现在的发色haru酱喜欢吗?还是说染回华恋的棕色比较好?”

    百代放下手里的少女漫画,掐起一缕自己的头发,发尾在窗外照进来的阳光下闪着青色的光泽,再往上又变回偏浅褐的发色。


    自己近视是不是又加深了?

    百代出神地想着,被阳葵从头顶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


    “soundorion的代表色吗?很漂亮呢。”

    “只要是moyo酱,怎么样都很可爱。”


    “真狡猾。”百代嘟囔着,重新拿起漫画,从第一页翻起。

    “我说的是真心话,audition上第一次见面的长发moyo酱也很可爱。”


    “嘛,我果然还是不适合长发来着,想想以前在北海道活动的造型,都是黑历史啊。”

    百代一松手,漫画砸到脸上,盖住了表情。

    hrk把盖住脸的漫画拿起来,对着百代撒娇一样微微撅起的双唇低头轻轻一吻,再抬起头认真地说:

    “没有的事,美少女战士的舞台最近我也补了哦,二十代的moyo酱,有在闪耀着呢。”


    “啊!”

    唇分,百代迅速抢过漫画盖在脸上,错过了她的严肃脸。

    “果然还是没法习惯啊……”

    声音从书下传出来,显得闷闷的,

    “不过什么叫二十代啊,当时才19岁,更何况我现在也是二十代啊!”

    “被haru酱当成老太婆了呢。”

    百代锤着沙发以示抗议。


    “我可是比你大呢。而且三十代就是老太婆的话,你让mimo桑怎么办嘛。”


    意识到自己说错话,百代连忙补救道:“没有没有,mimo桑就算到了四十代也是最可爱的。”


    “那我呢?”


    “haru酱嘛,最喜欢了。”

    自知理亏,百代坐起来,将阳葵的脖子环抱住,物理意义上地堵住了阳葵的嘴。阳葵被她带得一个不稳,两个人一起毫无形象地倒在沙发上。


    “头发好香……那个,haru下午没工作吧?”




    “喵~”


    地盘被侵占的ame跳到了地上,不满地叫着。



(完)



评论(5)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