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

百合厨,长颈鹿,九九组cp杂食党,写文是先想到要素,再考虑匹配什么cp,礼貌拒绝已婚搞百合

【moyoharu】不去体检的惩罚

    有过激情节

    已交往背景

    起标题废

    有过激所以必不可少ooc警告⚠

    



————————————————————



    “这个星期之内,一定要去体检哦。”

    “这种时候……说这种话。阳葵…太狡猾了。”

    “moyo酱就说答应不答应吧。”

    “……我有不答应的权利吗?”

    “没有。”

    “我答应还不行吗……放过我吧……嗯……”



(1)



    “今天就在这里睡吧。”小山靠在沙发上打开电视,让屋子显得热闹一些。


    “嗯。”岩田输入完什么之后放下手机,木然地点了点头。


    “不高兴吗?”小山伸手揽住身边人的腰,将下巴压在她肩上,压低声音说。手指抬起又落下,打出不知名的节奏。


    “有点。”


    “因为我吗?”小山侧了侧头,用鼻子摩挲着岩田的后颈,呼出的热气喷在耳后,让怀中之人全身紧绷起来。

    察觉到岩田腰间的细微动作,小山无声地笑了笑,得寸进尺地撩拨起来。

    “想说什么,可以直说的。”


    后颈上柔软而温热的触感让岩田再也按捺不住,推开身边人站了起来。


    “不用现在再讨我的欢心,moyo知道我想说什么。”


    “是日程的事吗?这个星期一定可以空出半天陪小阳的。”


    “经纪人都告诉我了,今天live上腰疼发作差点从舞台上摔下来的事。”岩田直直地盯着她。


    “还是知道了呢。”小山叹了一口气,

    “经纪人小姐怎么什么都往外说啊……放心吧,没有造成舞台事故呢。”


    “我担心的是这个吗?”小山避重就轻的样子让岩田更生气,“不是说腰疼好了很多不用去医院了吗?”

    “明天必须去体检!”


    “明天不行,明后两天都有排练。”


    “不要那么拼命了好吗?”尽管岩田并不想哭,却还是红了眼眶,“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


    小山看着她强忍泪水的样子一阵心疼。

    “熬过这段时间就好了,腰疼是老毛病了。”

    

    “不是还有我吗?”

    “为什么不多依靠一下我呢?”

    “只是告诉我也好啊!”

    两滴眼泪从脸颊滑下,不知是因为生气还是失望。


    小山站起来,将她的头拥入怀中,替她拭干眼泪,抚摸着她的后背安慰道:

    “好了好了,为这点小事不值得哭。下次一定会先告诉小阳的。”


    “moyo酱根本就不知道我想说什么……”岩田把头在小山胸前埋得更紧,低声说,

    “对自己好一点可以吗?”


    “不辛苦一点不行啊,我一个人来东京,不是为了玩的。”小山温柔地说,“何况,我不仅想养活自己……”


    “我不需要momoyo来养。”

    “一个人的话,我搬过来住。”

    岩田带着哭腔,倔强地打断道。


    “小阳一直都是和家人住在一起所以不知道。独居生活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小山顺了顺她的头发,将刚才埋在自己胸前弄乱的刘海整理好。


    像猫一样可爱又倔强。

    也不准确,ame才没这么难哄呢。


    “我搬过来就不是独居了。”岩田把双手在小山背后扣紧。

    小山被她这句话说得哑口无言,半天组织不出语言。


    “那,所以是,同居吗?”

    “同居又怎么样,又不是没做过。”


    说到这种事居然没有害羞到结巴,自己的小阳成长了呢。


    也许真的可以试试。


    自己嘴上拒绝,心里还是很渴望的嘛。

    小山笑了,这次是笑自己的口是心非。




(2)



    当天晚上


    “你就只有这些东西?”小山看着说要回家拿行李,却只带了一箱衣服,其中还有半箱是毛绒玩偶的岩田,半天说不出话。


    “欸,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呃……别的先用我的吧。”

    小山觉得槽点太多,反而不知道如何开口,只能庆幸阳葵离开的这段时间自己也没闲着,去超市采购了很多可能会用到的东西。


    成长什么的,果然是错觉吧。


    “和爸爸妈妈商量过了吗?”小山觉得自己像在收容一个离家出走的小孩。

    “我早就是成年人了,他们不会反对的。”岩田脱下鞋放下行李,坐到沙发上。


    “那个,小阳是怎么在爸爸妈妈面前说我的?”小山有些心虚地说。


    明明自己没做错什么,这种像拐骗了别人家的小孩的罪恶感是怎么回事啊……

    不过如果是同居的话,的确是有些对不起阳葵的爸爸妈妈呢。


    “当然是如实说啊。”

    “moyo酱温柔又努力,一个人住在东京那么辛苦,我想替她分担一些。”


    被她不加修饰的真诚感动到,小山一阵沉默后才开口。

    “小阳吃过晚饭了吗?没有的话我去给你做饭。”

    “还没有,我来打下手吧。”

    “嗯。”小山系上围裙走进厨房。

    一起住之后就不能经常偷懒吃速食品了呢。自己倒是无所谓,但不能总委屈小阳吃垃圾食品,小山想。


    “moyo酱认真做饭的样子好帅气啊。”

    虽说在打下手,其实没什么事可以干的岩田盯着小山的侧颜出神。

    “不要一直盯着我看,好难为情的。”


    “我在想,能遇到moyo酱这样包容我的人,真是太好了。”

    “欸?这么突然?”小山一边将切好的胡萝卜放进盘子,一边转头惊讶地说。


    “最喜欢你了。”


    “嘛,你这样让我怎么专心做饭啊。”小山离开案板,抱住岩田,在她额头上轻轻一吻。


    “要是我再高一点就好了,还要踮脚真是丢脸啊。”


    小山放开岩田,想回去继续做饭。岩田却扯住手臂将她拉了回来。


    “嗯……”猝不及防的吻让小山退后了两步,岩田却步步紧跟上去,像对待猎物一样紧紧锁住怀中人的脖子。

    小山从未感到这双手臂如此有力,自己就像搁浅的鱼一样毫无反抗之力,只能任其宰割。


    不知是将攒了多久怨念融入进来,岩田连喘息的空隙都没有留下,就有些粗暴地打开了小山的牙关。舌尖相抵的触感让小山剧烈地颤抖了一下,索性变抵抗为顺从,任她发泄。


    笨拙却执着地扫过每个角落,小山觉得如果岩田这时放开双手,自己肯定会瘫软在她怀里。


    仔细想想,上一次这样肆无忌惮地深吻还是两个月前的小长假。自己是不是太过于工作狂了,以至于忽视了她的情感需求?


    想到这里,小山也开始回应岩田的热情,用仅剩的一点力气向前走了几步,让岩田靠在墙壁上。


    触到冰冷的墙壁,岩田才清醒过来,抽身给两人留下喘息的空间。


    “呼,对不……”

    “没关系的。”

    小山伸出手按在她的双唇上,打断了她的道歉。

    “是我不好,阳葵怎么惩罚我都好。”


    “那晚上也要。”

    “好。”

    听到答复后,岩田脱力一般地沿墙壁滑了下去,吓得小山赶紧抱住她的双臂将她扶了起来。


    “我还以为阳葵精力很充沛呢。”小山打趣道。

    “也要给晚上留点嘛。”岩田难得很快接上了小山的玩笑。

    两人对视一眼,心有灵犀地笑了出来。




(3)

    


    “不多尝尝味道吗?这么狼吞虎咽的。”

    “因为想快点吃完嘛。”

    “那也要尊重我的劳动成果嘛!”小山痛心疾首地说。

    “咦?好像有谁说过随便我怎么惩罚的。那我可不客气了啊。”

    “好吧,haru酱说得都对。”


    


(4)



    “我洗完了。”小山穿着睡衣从浴室走出来,“haru酱想怎么做?”


    “haru酱?”

    “阳葵?”


    见叫几遍都没人回应,小山便判断她是睡着了,于是放轻了脚步。除了对这个之前兴致很高的家伙这么快睡着感到哭笑不得之外,小山心中还有些空落落的。


    今天就好好睡一觉吧,不过以后也要多抽出时间陪她呢。

    既然她自己跳进来,就不能让她从掌心里逃掉才好。

    小山走过起居室,拿起遥控器关掉了电视,再走回去推开房门。



    几乎是推开房门的瞬间,小山就被一股大力按到了墙角,力量的主人还很贴心地护住了她的头部以防磕伤。


    与小山有些惊恐的眼神对上的是岩田直勾勾的双眸,眸中充满着原始的渴求。

    看清眼前人的面容后,小山松了口气,放松戒备地瘫软下去。


     “好可怕,我还以为……”


    话说到一半就被噤了声,空气中除了喉结滚动的声音只剩下细微的水声。  

    好像狮子嘴下的野兔,无论怎么挣扎也徒劳无功。


    松垮的睡衣很快被解开,当指尖的冰凉传到胸前时,小山下意识按住了那只游走的手。


    “嗯?”岩田睁开眼,玩味地看着她。


    原来天使也有恶魔的一面。


    小山受莫名的力量驱使不敢与她对视,顺从地放开了手。


    岩田把面前的身体扶起,让两人身处同一高度,然后开始新一轮的进攻。


    “那个,就,在这里就可以吗?”小山趁着岩田亲吻脖颈的空当,战战兢兢地开口。她觉得自己好像不认得眼前的岩田阳葵了,完全猜不透自己下一步被进攻的会是哪里。


    “有点,等不及了,这样先来一次。”


    听到这个回答,小山在心里叫苦,看来今天晚上是睡不成好觉了。

    但,偶尔放纵一次也很不错。



    “嗯……呃……”

    

    真是霸道啊,上下两边都是。

    自己的喘息只能压在喉咙里。

    看来等会也不能让她好过。



    “等等……”小山很快全身颤抖了起来,这副虚无颜让岩田更觉得可爱,于是加大了力度。


    “狡猾…”




    “呼…”


    少顷后,小山吐出一口浊气,像很久没见过空气一样大口大口地喘息起来。


    

    这段时间里,有好好学习过技巧呢。

    等会还是温柔点好了。



评论(8)

热度(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