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

百合厨,长颈鹿,九九组cp杂食党,写文是先想到要素,再考虑匹配什么cp,礼貌拒绝已婚搞百合

【蕉纯】大场奈奈只想攻略星见纯那

    第一次写蕉纯,赶在复学之前

    很长,欢迎捉虫

    另外评论区征求个标题()

    标题废


————————————————————



(1)



“这里或许这样写比较好哦,星见同学。”大场奈奈拿起星见纯那桌上的笔,一边写一边弯腰说道。

“啊,终于明白问题出在哪了!非常感谢。”星见纯那恍然大悟地说道,很快改好了报告的最后一处地方。


“新学期第一天真是太感谢你了,大场同学,”星见纯那整理好桌上的资料,很有礼貌地鞠了一躬,“真不好意思耽误你到这么晚,但如果没人帮忙的话,这些资料可能就没办法按时交了。”


“不用客气,以后有困难也直接找我帮忙吧。”大场奈奈粲然一笑。


不是的哦。

就算没有我的帮助,纯那也会好好地完成这份报告的哦。


“大场同学对写报告很有经验呢,不像我,完全不知道从何下笔。”星见纯那抱着资料,和大场奈奈一起走在走廊上。


“没有的事,星见同学只是还不熟悉高中的事务而已,以后一定会成为很优秀的班长的。”


“那个,请问,大场同学为什么不竞选班长呢?”星见纯那试探地问道,“毕竟大场同学这么能干的人如果参加竞选的话,我肯定一点机会都没有的。”


“嗯,这个……”大场奈奈犹豫了。


或许因为,觉得星见纯那是班长是理所当然的事?

但是这种事没办法对现在的纯那说出口的吧……


“那个,如果这个问题冒犯到你,我很抱歉……”见她一副为难的样子,星见立马转移了话题,“今天多亏了大场同学,真不知道我能怎么感谢你……”


“要感谢我的话,有一件事可以哦。”

“欸,是什么呢?”


“我可以叫你,純那ちゃん,吗?”

大场奈奈突然跨出一大步,转过身面对着星见,挡在她前面,把純那ちゃん几个音咬得格外重。


“咦……当然可以,”星见纯那有点不敢直视她灼灼的目光,微微低下头说道,“那么,我也可以把大场同学叫做ななちゃん吗”


“当然。”大场奈奈又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又说道,“对了,純那ちゃん,我们是室友哦。”


“欸?!”

“今天忙了一天都没有注意宿舍的分配,失礼了非常抱歉,大场同学!”

星见慌忙地鞠了一躬。


大场奈奈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不是说了可以叫我ななちゃん吗?”

“那今后就请多指教了,純那ちゃん。”


“请多指教,ななちゃん。”星见忙不迭地又鞠了一躬。

大场奈奈将她扶起来,歪头笑道,“純那ちゃん就是这种地方最可爱了。”


星见纯那被她说得不好意思,不再接话。


“那个,可以拍张照吗?”大场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台小型相机挡住自己的脸,对着星见摆弄着。


“那个……”星见本想拒绝,但看见相机后露出的天真笑容莫名一心软。

“可以……ななちゃん想拍就拍吧”





(2)



刚进高中时青涩的纯那也好可爱。


大场奈奈摩挲着手里的照片,不住地微笑着。

三个月过去,作为室友的两人已经十分熟悉。


不,不只是熟悉。

一起加入学生会后,在大场奈奈的努力下,两人已经是走到哪里都成双入对的默契搭档了。甚至由于和B班同学打交道比较多,大场奈奈还知道有几个B班同学议论自己和星见纯那在交往。


不知道纯那听见这个传言会怎么想呢?

大场奈奈在心中猜想着星见窘迫的反应,不由得笑了出声。


那,就借她们的吉言吧。


“在笑什么?”

星见纯那从门外走进来,头发湿漉漉地披散下来,没有戴眼镜,看样子是刚洗完澡回来。


“没什么。”

“咔嚓。”

大场奈奈拿起手边的相机,顺手拍了一张。


“喂,奈奈!不要随便乱拍照啊!”

星见赶忙举起毛巾挡住自己的脸,可惜晚了一步,只听到大场奈奈得逞的笑声。


“嘛……真是的。”

星见纯那无奈地走过来,坐在床边,和大场比肩而坐。


“说点正经的,暑假快到了,奈奈有什么安排吗?”

“嗯……还不清楚呢,纯那有什么打算?”


“我准备留在学校学习。”星见咬了咬下唇。


“那我也留下来。”

大场奈奈张开手臂向后一躺。


“奈奈,是为什么要留下来呢?我记得奈奈的家是在邻县吧?”

“难道纯那留下来只是因为家远吗?”


“……想在这段时间不受干扰,努力提高自己。”

“天堂同学、克洛同学确实是很厉害的人,不想……不想输得那么远。”

紧紧地抓着床沿,星见有些不甘心地说。


大场从背后趴到星见身上,把低着头的星见纯那吓得一激灵。

又得寸进尺地捏了捏星见纯那的脸,大场奈奈才开口道:

“不介意我陪你一起努力吧?”

“我也是有一颗当主角的心的。”


“谢谢……”星见顿了一下,“但后一句容我保持怀疑。”


“总之暑假也多指教了。”大场无视了话中的吐槽,圈住星见的脖子,展露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放开我,头发还没干呢!”


“好香。”大场奈奈猛地嗅了嗅。


“……再说奇怪的话我就把你赶出去,看你睡哪里。”




(3)



蝉声越来越响亮,天气也一天天热起来,对于圣翔音乐学园99期生来说,高中以来的第一个假期即将来临。


但在学生们都陆陆续续回家之前,还有一件大事——修学旅行。


“这次修学旅行是去奈良,纯那有去过吗?”大场奈奈坐在旁边,翻着星见纯那整理好的修学旅行申请书。


纯那没有去过奈良,自己当然是知道的。


“虽说是没去过,但比起兴奋,让我这个班长全权负责带队实在是压力山大啊……”


“没事的,大家都会很听话的,不要过于担心了。”


“但愿如此吧。”

星见纯那叹了口气,把头靠在大场奈奈肩上。



只是这样被靠着,就有无可替代的安心感呢。


但这一次,自己想贪心一回。




(4)


修学旅行中

奈良


“奈良果然很美啊……”星见纯那怔怔地望着眼前的风光,感慨着,“从来没见过这么多鹿呢。”

“嗯,真的很美,可惜夏天看不到红叶。”大场奈奈附和着。


“看风景啊,盯着我看干什么?”星见纯那一转头,与大场奈奈的目光对了个正着。


“我在想,纯那和奈良很搭配呢。”

“说不定纯那就是奈良的女神。”


“如果你把对我油嘴滑舌的功夫用在正经事上,估计克洛同学也不是对手吧。”星见吐槽说。


“我也是有认真学习的,纯那说得太夸张了。”大场奈奈笑着说,眼睛眯成一条线,让人猜不透内心所想。



奈良的风景,的确是很美。

不过再美,看几十遍也腻了。

但是名为星见纯那的风景,永远都看不腻。


而且,想尝试着一直留在眼前。





(5)



“休息一会吧,各种杂务都要交给纯那,老师是不是太偷懒了?”大场递给星见一瓶水。


“老师也是为了锻炼我的能力,”星见接过矿泉水大口大口地灌下去,“倒是奈奈,跟着我跑来跑去很累吧。”


“没关系的,接下来只有晚上的聚餐一项活动了吧。”

“嗯,应该不用到处找人了。”


“说到找人,華恋ちゃん,真是个麻烦的家伙呢。”


“華恋ちゃん?奈奈和爱城同学很熟吗?”


“这个……倒也不算很熟,之前表演课做过搭档。”大场奈奈赶忙解释道。


“爱城同学确实是天然的类型呢,”星见没有再追究,“走吧,回集合地。”


“抄小路回去吧。”大场奈奈牵起搭档的手,往树林里走去。


树林很茂密,阳光只能透过树叶照进来,在草地上留下大大小小的光斑。空气清新得能闻到泥土和树叶的味道。


“欸?奈奈来过这里吗?这么轻车熟路。”

“走大路出来的时候我就有留意这条路了。”

大场奈奈神秘地一笑。


“就算如此……”星见刚准备发出疑问,就被眼前的小动物吸引了,“啊,那里有一只小鹿!”

“嘿嘿,走这条路很值吧。”

“确实。”


“这条路现在是我们两个的秘密哦。”大场奈奈背过手笑着说。



抱歉了,纯那,找人找累了吧。

可能还要再麻烦你找一次了。



(6)



逛了一天的A班众人集中在一起,空气很快变得嘈杂起来。


晚上的活动说是聚餐,其实还是四人一桌。只是来了奈良一趟,自然要品尝一下当地的美食。


“香子喝果汁还是乌龙茶?”

“果汁,倒八分满。”

“…好吧,不要碰洒了,寿司还要吗?再给你留两个吧。”

“知道了知道了,双叶亲真唠叨。”


看着对面旁若无人的样子,星见和大场不由得转头交换了一个无奈的眼神,一席过半,两人已经被这一对闪到了无数次。


“纯那,我吃好了,去外面透透气。”大场奈奈站起身来,拿着饮料打了个招呼就准备离席。

“嗯,集合前记得回来。”

“如果我七点半还没回来的话,纯那来后面的秘密基地找我吧。”大场一手拿着饮料,倾身在星见耳边说,吐出的气流让星见的耳后根有些发红。


“秘密基地?那个,哦,知道了。”


真是的,突然凑这么近干什么……


等大场奈奈走出门外时,星见纯那才突然想起什么,想开口却也作罢。


走这么快干嘛……出门的时候好像还绊了一跤?

星见纯那哭笑不得地看着她走远。



(7)



已经,七点三十五了。

距离集合时间只差25分钟。


星见纯那看着表,终于按捺不住,起身去找搭档。

本想着可能是不知在哪里玩入了迷,但过了约定时间这么久还不出现,实在让星见纯那觉得这不是大场奈奈的风格。

那家伙明明是表面懒散,实际很靠谱的才对。



“奈奈?”

“奈奈在吗?”

“有人吗?”


天色有些黑了,白天令人赏心悦目的一片葱笼,被深蓝色的天空衬得多了几分恐怖。


走在幽深而望不到尽头的小道上,尽管星见纯那提前带了手电筒,却还是本能地将戒备提到最高。


没有听到大场奈奈的回复,反而是不知道什么动物的鸣叫直让人心里发毛。



不会,遇到什么危险了吧。

再找五分钟,如果还找不到就回去报告老师。


“星见……纯那?”

“是我。”


星见虽然对被叫了全名而疑惑,却还是本能的答应了一声。

手电筒很快循声找到了说话人的位置,一个穿着校服的女高中生坐在地上,披散着金发,旁边还散落着一个空饮料瓶。


身为室友,星见纯那还不至于认不出披发的大场奈奈,几步并做一步跑到她附近,扶起她快要倒下的背。


“发生了什么事?”

“你受伤了吗?”

“你说话啊,奈奈!”


“……我……很好。”

星见三句话说完,大场奈奈才悠悠开口道。


“这哪里像没事的样子啊!”星见纯那跪在地上,眼泪不由自主地灌满了眼眶。

被眼泪占据视线之前,星见忽然注意到旁边的饮料瓶,一边搂住大场奈奈的脖子一边伸手拿过瓶子。


“是酒……奈奈你喝酒了?”嗅了一下气味,星见纯那皱起眉头,一瞬了然。

抹了一把眼泪,星见站起身来,准备把大场用力扶起。


“跟我走,现在回去还来得及,我不会告诉老师你喝酒的事情的。”


大场奈奈没有回答,拉住星见纯那的手不放,也不起来。


“再不起来我要生气了,我不喜欢醉鬼。”


“纯那不要走……”

像撒娇一样的口吻。


然而与这语气不匹配的是突然爆发的力气。


修长的手臂从身后圈住星见纯那的双肩,星见本以为她要借力站起来,却被她往侧边一带,两个人一起摔倒在草地上。


“你搞什么?回去集……”

带着些许怒意的声音说到最后戛然而止,却并非出自星见的意愿。

大场奈奈翻了个身,压在星见纯那身体上,喉结滚动吞咽口水的声音格外清晰。


被她的突然袭击搞得措手不及,回过神来,双手已经被更有力的一双手束缚住,星见纯那觉得自己错过了反抗的时机,只能任这个喝醉的人摆布。


只要任她发一下酒疯就行了吧。

星见纯那为自己此刻的处境找着借口。


原来酒精的味道是香甜的吗?

自己好像也要醉了。


不行。

不能继续下去了,到了时间找不到人的话很麻烦的。


星见纯那猛地偏过头,让大场奈奈贪婪的吻落在空处,哀求道:

“奈奈,我知道你醉了,但我们必须回去了。晚上在房间里怎样都好。”


“骗人。”


大场奈奈让自己侧身滑到草地上,再次找到星见纯那微微颤抖着的双唇印了上去。


这一次更是肆无忌惮,灵活的舌头横冲直撞地破开了本有些动摇的防备,将之变成了一个深吻。


时间好像静止在了这一刻,要把这个吻永远留住。


直到耳边传来星见纯那的抽泣声,两张脸才拉开了距离。


“如果来找你的不是我,奈奈也会这样吗?”

声音带着哭腔。


旁边的人却好像打定主意装死,放松了束缚星见纯那的双手。


尽管心中充满说不出是生气还是屈辱的情绪,星见纯那还是做了最正确的决定——将再没有反应的大场奈奈扶起靠在自己身上,步履维艰地走回集合地。


饮料瓶,或者说是酒瓶的话,只能明天早上再来收拾了。



(8)



最终是恰好赶在集合时间回到了住宿地。


尽管星见在回去前紧急处理了一下弄脏的校服,两人衣物上还是沾了些许泥土和断草,星见纯那祈祷着不要被同学注意到,被传什么奇怪的新闻。


“星见同学,这是?”

“奈奈在路上突然低血糖,幸好我随身带了巧克力,现在已经差不多没事了。”

星见纯那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心里只想让这位热心的同学不要多问。


“真的没关系吗?需不需要报告校医?”


“没关系的,休息一会就好了。”倚靠在星见身上的大场奈奈有些虚弱地回答说。


见她一路上到现在才开口,星见纯那转头瞪了她一眼,才软下语气接道:

“我送她去房间休息。”


“那好吧……大场同学要多注意身体。”


“嗯,以后会注意的。”大场奈奈也挤出一个笑容,扯了扯星见纯那的衣角,示意她离开。



(9)



房间里


“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个解释。”

星见纯那用身体抵在门后,沉声说。


“对不起,我没想到会喝醉……”

“只是想一个人到树林里尝尝味道而已……”

大场奈奈低下头看着脚尖,双颊还泛着潮红,一副逆来顺受的样子反而让星见纯那有些不忍心凶她。


“草地上的,那个,又是什么意思?”星见纯那放软了语气,侧过头贴在门板上,闭上眼深呼了一口气。


“对不起……”


“你只会说对不起吗?”


“……我喜欢你。”

大场奈奈抬起头,用真挚的目光看过来。


“喜欢,这种话……”

“让我怎么回应才好呢……”

星见纯那自言自语说,尽管极力表现出冷静了,紧咬住的嘴唇还是透露出内心的不平静。


“不需要现在回应的,纯那什么时候想告诉我都可以。”

“拒绝了也没有关系的,不用勉强自己。”



“你好像,很有自信的样子。”


“没有哦。”

大场奈奈温和一笑,让星见纯那更加看不透她。


“那个啊……谢谢纯那没有讨厌我。”


“……给我一点时间,”星见显然没有听进去,自顾自地说,“让我好好考虑一下。”


“真是的,明明是你对我做了过分的事情,为难的却是我。”


“这样认真回应别人心意的纯那,最喜欢了。”大场奈奈伸手撩了撩她的头发,像平时一样帮她整理好。


“……闭上嘴去休息。”


“好的。”


大场奈奈转身想走到床边,却一个踉跄差点摔倒,被星见纯那眼疾手快地拦腰扶住。


“这个姿势意外地很少见呢。”大场笑了出声。


“还不是因为你平时都跳男步……”星见纯那抱怨着,把怀中的人安置在床上。



(10)



修学旅行的房间其实是四人间,两人的室友是天堂真矢和西条克洛迪娜。


大场奈奈自是不用说,借着低血糖休息的名义,实则在酒精作用下睡得很熟。

倒是星见纯那,本来还带了晚上看的书,但被晚上的事弄得心烦意乱,完全看不进书。


少了大场奈奈活跃气氛,剩下的三个人都很沉默,简单寒暄了几句都各自睡觉了。


喜欢……是自己想的那种意思吧?

这个人真的酒醒了吗?

完全想不明白……

星见纯那把被子盖在头上,挡住迷茫的双眼。



(11)



“纯那今天一天都很心不在焉呢,难得出来玩一趟,这样可不太好。”


「你离我远一点就不会这样了。」

星见纯那很想这么说,但怕自己的意思被过度解读,张了嘴又闭上。


“现在是自由活动,要去湖边散散心吗?”

大场奈奈背着手笑道。


如果是平时估计会直接牵起我的手吧?

星见纯那没来由地有一点失落。


“走吧。”




(12)



“看,那里有一只鹿。”

星见指向小湖边一匹正在喝水的鹿,鹿毛很鲜艳,在阳光下泛着金色的光泽。


“纯那真的很喜欢奈良的鹿呢。”


“带了鹿仙贝吗?”

“带了一些。不是幼鹿,应该可以投食吧。”


“嗯,应该可以。那我去投喂试试看……奈奈要一起来吗?”

“注意安全,我来拍照就好。”

“好吧,等会我再帮你拍照。”


拍照吗?

从这点就应该注意到了吧,奈奈喜欢自己的事。

原来是自己太迟钝了。


从大场手上接过鹿仙贝,星见纯那很有耐心地接近着这匹看起来很温顺的鹿。


“它在吃仙贝呢。”星见纯那朝正沿着湖边退后,寻找最佳位置的摄影师挥了挥手。


“看到了,来,纯那笑一笑。”


“或许还能走近一点。”


星见纯那卸下了平时那份有些压抑的冷静,兴奋地走向前。


真的是个很温顺的孩子呢,还低下头任自己抚摸。


就在星见纯那逐渐放下戒备时,突然从余光里瞥见了另一个红色的影子。


“奈奈!背后!”


星见纯那飞快地向搭档跑去,刚才投喂的鹿被突然的举动惊吓到,朝另一个方向逃走了。


大场奈奈不明所以地向后一转头,才看到一匹小鹿高速接近着自己,却已经来不及躲开,被结结实实地撞了一下。


如果在平地也不过是吃痛一下,可惜这是在湖边,脚下不稳的大场奈奈被撞得向后仰倒,眼看着要掉进湖里。


来不及了。


星见纯那觉得眼前的事物突然失去了颜色,只剩下黑白的一片和向后慢慢仰倒着落水的大场奈奈。


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像是为了逃离这种状态一般,星见纯那对着将要落水的地方跳了下去。


好冷。


视觉和听觉都迅速地模糊了。


自己为什么要跳进水里,来着?




(13)



长长的睫毛动了动,露出一双漂亮的绿色眼睛。

“你终于醒了。”

床边的大场奈奈给她来了一个熊抱,脸贴上来的地方好像变得有些湿润。


“我这是怎么了?”

“那个,你还好吗,奈奈?”

星见坐起来,抓住跪在床边的人的肩膀,两双绿色的眸子对视着。


“你溺水了,被随队老师救上来的,老师叫我把你带回来休息,”大场奈奈揉了揉眼睛擦掉泪水,笑着说,“你忘了我会游泳的吗?”


“抱歉啊,我没有把握能不能把你救上来,只好喊老师了。”


星见纯那这才意识到自己做了多蠢的事情。


“我去给老师道歉。”

星见纯那想起身,却被大场奈奈按住坐回了床上。

“老师那里我交代过了,纯那只需要好好休息就行了。”


“我真是差劲啊……作为带队的班长却……”


“是我的错,没注意到背后,害纯那担心了。”大场奈奈圈住星见的脖子,脸贴着她的下颌。


“可以抬一下头吗?”

大场奈奈听话地抬起了头,像一只大狗一样带着些许希冀仰视着主人。


“可以,kiss吗?”

面前的大狗眨了眨眼睛,好像没听明白她的话。


星见纯那低头吻了下去。


两人都没有任何小动作,就这样安定地四唇相接。



感谢刚才做的蠢事,让自己明白了自己真正的心意。


我也喜欢你,大场奈奈。

是过去从来没有过的,以为只存在于想象中的那种喜欢。




(14)



修学旅行结束后,A班和B班的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收拾好行李回家了,偌大的宿舍楼一时间只剩下大场奈奈、星见纯那和高年级的几位前辈。


没有了同班同学的顾忌,大场奈奈撒起娇来更加肆无忌惮了起来,连星见纯那这个恋人都难以承受,时不时后悔自己一时鬼迷心窍提出交往。


不过这也只是甜蜜的烦恼而已,托修学旅行的福,二人的关系的确是突飞猛进,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



寝室



“今天也不行吗?”大场奈奈双手撑在书桌上,将坐在书桌前学习的星见纯那覆盖在阴影下。

“不行,今天晚上要认真学习,奈奈再这样我会怀疑你告白的动机的。”


“就一次嘛,不用纯那动手……”

“一次也不行。”


“是我上次做的不够好吗?”

大场奈奈可怜巴巴地说道,蹭了蹭星见纯那的脸。


“那倒不是……”星见纯那不知道想起了什么,脸颊上飘过绯红,“这样吧,一个星期最多两次。”


“不行,每天都想要。”


“三次。”


“那每次要尽兴才行……”大场奈奈扁了扁嘴,勉勉强强地接受了这个条件。


“把这篇短篇戏剧读完,晚上再说。”

“放心好了,很快的。”

“我会来检查的,不要想着偷懒。”





(15)



暑假过去,第二个学期很快到了,两人的二人世界也终于结束了,99期生的大家又逐渐恢复到紧张的专业学习中,备受瞩目的圣翔祭也开始投入准备中。


这两人的关系,终究是纸包不住火,即便不说,也被熟悉的同学知道了七七八八。偶尔看到两人身上的红痕,克洛或是双叶还会借聊天名义悄悄帮她们整理好,聊天时也善解人意地避开两人关系的话题。



又到了,飘起红叶雨的季节了呢。

星见纯那靠在窗边,盯着恋人的背影出神。


她明显感觉到,大场奈奈一天天地焦虑起来,甚至在最近的一次情事中走了神,这是从未有过的。


星见纯那并不会因为这些事情就发脾气,也不会在心里埋怨,比起发泄不满,她更想知道恋人的烦恼到底是什么。


怎么办呢,直接问吗?

恐怕是会敷衍过去的吧。

到底有什么事情不能和自己这个恋人说呢?


哪怕是以前作为朋友,星见纯那也相信她的人品,从不会恶意揣测她。


所以到底在烦恼些什么呢?

不能让自己分担哪怕一点吗?


会是,这件事吗?


关上手机,思来想去,星见纯那还是得出了当面询问的结论。



“奈奈。”

“嗯?”

“留一下。”


星见在大场收拾好书包走出教室之前叫住了她,引起还没出门的几个同学的小声议论。


为了避人耳目,两人放学都是前后走的,虽然不知道有没有起到效果,但已经成为了两人的习惯之一。


“纯那有什么事吗?”大场奈奈左右望了望,确认没人后才说:“教室里,不太好吧。”


“……你想到哪里去了。”

“是奈奈的事,在烦恼什么呢?”


“……”大场奈奈欲言又止,思索片刻才答道,“如果纯那真的想知道的话,晚上回寝室再说吧,我需要一点时间。”


“好。”



(16)




“你的意思是说,圣翔祭后,学校的地下剧场会开放,里面有一头会说人话的长颈鹿,打赢了的舞台少女可以让它实现一个愿望?”


“大概,是这个意思……”大场奈奈口干舌燥地躺在床上,放弃了进一步纠正的想法。


“……如果放在交往前,我可能会叫你去做心理咨询。”星见纯那陷入了沉默。


“在选拔收到消息之前,纯那这么想也是没办法的事。”


“的确令人很难相信,为什么我们都会参与这个看起来就不靠谱的所谓选拔呢?”


“也许这就是,舞台少女的宿命吧,”大场奈奈一动不动地看着天花板,说着星见纯那难以理解的话,“而我是上一次选拔的最终胜者,不,应该说是,前面27次舞台的胜者。”


“所以你一直在选择,重演,对吗?”


“是啊,”大场奈奈点点头,抓住了星见的手,与她十指相扣,“但这一次有些不一样。”


“从前的我,除了那场耀眼的圣翔祭之外一无所有。”

“但这一次我有了纯那,谢谢你,纯那,能听我说完就很感谢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纯那的温柔。”


“所以,我们在一起只是因为奈奈在这一次再演的心血来潮?”星见纯那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相信,但似乎感同身受了她的疲倦。


“怎么理解都好,我就是个害怕面对未来的自私者而已。”大场奈奈苦笑道。


“这一次也打算重演吗?”


“……对不起。”


星见纯那用力握紧了她冰凉的手。


“今天晚上只让我来动手好吗?”

“欸?”

“就当是你选择告诉我,但是直到现在才这么做的奖励和惩罚。”

“嗯……没问题。”


“纯那这么温柔,反而显得我太过卑鄙了呢。”察觉了这个请求的深意,大场奈奈喃喃自语道。


“因为我喜欢奈奈,这一点是不变的。”星见用不相干的话回答着。




其实,我已经看到选拔的消息了哦。

看,这么多次再演中,也有出乎你意料的事吧。



(17)



这一次的选拔竟然在圣翔祭之前。

那头长颈鹿到底在搞什么?

以为这样我就不能胜出了吗?


大场奈奈脑子里回想着昨天星见纯那的谈话时的表情,有些凝重地看向手机里新弹出的消息,一个圆形的黑白长颈鹿图案旋转着,伴随着听了无数遍的铃声。


明明选拔提前了,间隔的时间却好像比哪一次都长。



好久好久,没碰过双刀了呢。




(18)



披肩上扣子被挑落的一瞬间,天堂真矢的时间就好像静止了。


是真的静止了也说不定,毕竟这里是舞台,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恭喜。”

喉咙里只能发出这句苦涩喑哑的声音。


“失礼了。”

对面身着白色revue服的少女深鞠一躬。明明是很敬重的礼节,却好像已经程式化一样的缺少灵魂。


回敬了一礼,天堂不舍地看了一圈舞台,收起迅捷剑从下手位走了下去,只剩舞台上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长颈鹿,和大场奈奈对视着沉默。



“到现在为止,你还没有发现什么吗?大场奈奈小姐。”


“你指什么?”大场奈奈将长太刀插在position zero的标记上。


长颈鹿叹了一口气,抬起一只鹿蹄踏了踏舞台表面,高处立刻响起齿轮转动的声音。


“让我们庆祝大获成功,干杯!”

画面里是穿着演出服和校服的99期生众。


“所以呢?不是你把选拔提前到圣翔祭之前吗?”大场奈奈出声打断了放映。


“你还是没有发现,自己已经放下了对第99回圣翔祭的执念了吗?”


“什么……”

短刀应声而落,大场奈奈失去了力气,倚靠着插在舞台上的长刀勉强维持着站立。


这一次再演之前,如果在圣翔祭开演之前进行选拔,自己,一定会很生气吧。

毕竟,没有第99回圣翔祭的再演,毫无意义。

而现在的自己并没有。



在自己给出答案之前,长颈鹿又用低沉的嗓音,充满陶醉地说道:


“这就是,爱的力量!”

“我知道的!!”


“那么,为了已经放下的圣翔祭,放弃更耀眼的东西,大场奈奈小姐,你真的要这么做吗?”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大场奈奈深呼了一口气,决定了自己的答案。



(19)



“星见……同学?”大场奈奈睁开眼睛,这一次竟然回到了寝室。


“奈奈?”


“太好了……太好了……”

眼泪夺眶而出,大场奈奈跳起来抱住了在床边盯着自己睡颜的星见纯那,像树獭一样挂在她身上。


“要kiss。”


星见纯那用行动回应了她的要求。

两人以奇特的姿势拥吻着,久久不愿放开。






评论(3)

热度(44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